close
內恐有雷,請慎入

我也不曉得自己會不會提到劇情,所以自行小心XD

昨天歌唱比賽後就飆去奧斯卡看香水。

我愛導演的手法XD相當厲害,演員們也是。
果然我沒有認錯,史內普!!!就是你!!!
好耶,你演的拔太帥了!哈哈!*顧的  你也列入帥拔名單中了,噗哈哈哈。

拍起來的感覺跟我國二看小說時的想像差不多,添入了音樂這項元素,整部片子質感飆升,非常好看。
不過,這次電影經驗是我遇過最誇張的了XD
先是不知道什麼東西故障,螢幕整個黑掉只剩下聲音。
5分鐘修好後,卻在叫安靜的幕聽到後面播映室工作人員的『大聲』聊天音做背景OTZ
真是奇特阿*呼呼
至於其他觀眾,這我就不得不說了:『誰跟你說香水是好看的情色片呢?它明明就很黑暗,你們這些觀眾到底在笑個什麼勁兒阿!!*翻桌』害我大汗到極限。

最後一幕導演的手法像是在處理舞台劇ㄧ樣,一群人圍上去最後只剩下衣服XD 讓我想起德文科的四川好人。

整體來說,它是ㄧ部好看的片子。雖然受到黑幕、工作人員、以及觀眾奇怪的笑點干擾,但我仍然相當享受: 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ie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